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受炭疽热感染者已达到12人 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7:3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自从10月5日开始至今,美国政府已先后发现有12人感染了炭疽热病菌,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据法新社10月15日报道,这12人中有8人是佛罗里达州博卡莱顿市的小报——美国媒体太阳的员工。最先感染此病的该报编辑、63岁的鲍伯.史蒂芬斯已于10月5日死亡。其他感染者正在接受治疗。

  另外4人是在纽约被发现的,其中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38岁的职员。不过这名职员染上的是皮肤炭疽,与导致史蒂芬斯死亡的肺炭疽不同。

  同时,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官员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证实,微软公司驻里诺办公室收到的一封来自马来西亚的信件中含有炭疽热病菌,但是所幸还没有人发现有人感染。(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