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总统布什断然拒绝塔利班提出的妥协条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7:1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0月15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总统布什当地时间14日断然拒绝塔利班建议交出拉登的条件,并称塔利班“没有谈判的余地”。

  从大卫营返回白宫的布什表示,除非塔利班交出拉丹和他的追随者,并释放所有被扣外国人质,美国才会停止对阿富汗的轰炸。他说:“没有必要讨论他是无辜的还是有罪的问题。我们知道他有罪”。

  塔利班稍早前再次向美国开出条件。塔利班第二号人物、南格哈尔省省长卡比尔表示,如果美国停止空袭阿富汗,并提供有力证据证明本.拉登策划了“911”袭击事件,塔利班愿意将拉登交给第三国。

  但布什说?“如果塔利班要我们停止军事行动,他们必须满足我们的条件,把他交出来。美国是不会和他们谈判的。”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