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外长抵达巴基斯坦 暗示其内部分歧可能扩大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6: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官方通讯社——阿联酋通讯社(WAM)报道说,阿富汗塔利班外长穆塔瓦基尔10月14日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这可能暗示着塔利班内部分歧的不断扩大。

  据路透社报道,阿联酋通讯社援引伊斯兰堡的消息说,穆塔瓦基尔“可能是代表塔利班内部不同政见者来巴基斯坦的,他们同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存有分歧”。

  该通讯社还称,阿富汗前国王查希尔的一个代表也抵达了伊斯兰堡。阿富汗各利益团体会聚巴基斯坦可能是讨论成立阿富汗过渡政府的事宜,为建立一个“有着广泛基础、代表阿富汗各派力量”的政府做准备。(孙玉庆)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