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希望听到美国对阿富汗局势的评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02:3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14日电 据巴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长阿卜杜勒·萨塔尔14日在对CNN的谈话中表示,巴基斯坦希望听听即将来访的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对阿富汗局势的评估。

  萨塔尔说,“我们首先想听听他(鲍威尔)对阿富汗局势的评估”,“我们想从他那儿了解(局势发展)前景如何,这次(对阿军事)行动还要持续多长时间,为了结束这次行动还需
要做些什么”。

  萨塔尔还说,巴基斯坦人民对这次军事行动越来越关注,“我们也想把这种情况转告给国务卿”。他还指出,“人们对在军事打击中遇难的阿富汗无辜百姓的同情是自发的和自然的,这同他们在9月11日纽约和华盛顿遭受袭击后向美国人民表示同仇敌忾的心情是一样的”。

  美国国务卿鲍威尔预计15日将对巴基斯坦进行访问。(记者 杜振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