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时代杂志:“我向真主发誓”是本-拉登的暗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5: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本.拉登10月8日发表的声明中使用的句子“我向真主发誓”很可能就是拉登给他的追随者的暗示,鼓励他们继续从事恐怖主义活动。

  据《时代杂志》报道,本.拉登发表的声明以“我向真主发誓”作为结束语。据一位阿尔.凯达组织前成员称,拉登通常不用这句话来结束他的讲话。

  拉登在声明结束时说:“我向真主发誓,如果巴勒斯坦不能实现和平,美国也永无宁日;除非所有的异教徒撤出伊斯兰的领土,使我们的真主获得安宁,否则美国人将永远不知和平为何物。”

  在那篇声明中,拉登还赞扬了9.11事件的制造者,并称他们为“伊斯兰世界的先锋”。但拉登和他控制的阿尔.凯达组织拒绝对9.11事件负责。(王云)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