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警方逮捕65名反美的穆斯林抗议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4: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警方于当地时间10月14日称,他们在首都雅加达逮捕了65名携带武器进行示威的反美穆斯林抗议者。

  警方发言人安东告诉法新社记者,10月13日晚,印度警方在雅加达的一家火车站对来自中爪哇的数百名穆斯林反美抗议者进行了搜查,发现其中65人身上携带武器。警方随即逮捕了这65人。

  安东说,目前正在接受警方问讯的被捕者均为总部设在梭罗的圣战者阵线(Front Hizbullah)和伊斯兰青年组织(Islamic Youth)的成员。

  他表示,这群抗议者的任务是:从15日开始与其他的军事反美组织联合举行反美示威活动。

  警方从这65人身上收缴的武器包括弹弓、短刀、匕首和自制钢箭头。目前,警方仍拘禁着这些人员。(李花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