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正考虑阿重建计划 APEC会上将提及费用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4: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时报》10月14日刊登一篇文章称,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开始计划,在这场反恐怖结束后,美国及其盟友要如何帮助阿富汗迅速建立起一个新政府。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向《纽约时报》透露,布什总统正同他的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讨论,如果塔利班垮台了,美国应该做些什么。这其中可能包括建立一个广泛的联合政府、着手经济重建,以及建立一支安全部队,以保证有一个和平的环境。

  另外,在同国会议员以及其他领导人的会谈中,布什曾表示,阿富汗的重建工程可能将耗资数十亿美元。布什说,他将在中国上海APEC首脑会议上提出这个问题,希望亚太国家领导人们能够考虑分担阿富汗重建的费用。(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