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一航空公司又接恐吓电话 声称有人要劫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4: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新德里当地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印度报纸报道称,印度一家国营航空公司日前接到了两个恶作剧电话,声称该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将被劫持。这是在数天前发生的同样玩笑电话引起一场航空安全虚惊后的又一起恶作剧。

  这两个匿名电话都是在周六打给印度联合航空公司驻德里办公室的,电话里的人声称“这次将要发生一次真的劫机事件”,将被劫持飞机是该航空公司从孟买飞往新德里的航班

  印度民航安全部门能够追踪到这个电话是从印度北方邦一个手机号码打出的,其中一个电话好象是孩子打的。据报道这一事件的《印度时报》称,这次印度民航部门的反应较为镇定和克制。

  本月初,在接到一个匿名电话报告称印度联合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遭到劫持后,印度突击队曾冲入这架停在德里机场的民航客机内。但是稍后民航官员称那里没有任何动机企图,原来是虚惊一场。

  这次接到同样的匿名电话后,民航安全部门在对孟买机场进行了一次全面反劫机检查后,印度联合航空公司的CD7444航班按原计划从孟买机场起飞前往新德里。(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