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英国称拉登组织发表声明等于承认对9-11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3: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4日上午(北京时间14日下午)消息:英国方面称,拉登的“基地”组织在周六所做的声明等于是承认其一手制造了9-11恐怖事件。在这份声明中,“基地”组织发誓要对美国领导针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进行报复,并且警告美英民众避免乘坐飞机或呆在摩天大楼里。

  英国首相办公室针对“基地”组织的这份声明也发表声明称:“‘基地’组织的最新
声明等于明确承认其对9月11日的恐怖事件负责,任何人都不怀疑本-拉登及其恐怖组织将继续进行恐怖活动,这就是我们为何如此坚定地要将本-拉登抓捕归案,并且摧毁他的恐怖组织。”

  在“基地”组织通过卡塔尔al-Jazeera电视台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该组织发言人要求美英“异教徒”离开海湾地区,否则将被他们脚下的烈火点燃。美国政府将“基地”组织的这份声明视作“政治鼓惑”。(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