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主张与阿富汗的冲突应有界限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2:19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4日电 在意大利访问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日前表示,美国对受到的攻击作出回答是必要的,但是所有的行动应当有界限。我们应当谨慎,以避免将来后悔。

  查韦斯总统说,我们赞成打击恐怖主义,但应当小心不要造成大规模的暴力,引起更多的恐惧和无辜者的死亡。查韦斯总统在与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达乌夫会见时要求所有的国家元首为反对贫困而斗争,但不是通过战争和恐怖主义,而是通过食品生产、创造就业和
福利。委内瑞拉与该组织达成了一项在委生产种子的协议。查韦斯说,应当为反对贫困开战,在未来的50年里我们应当将食品生产增加一倍。

  查韦斯总统会见了意大利总理佩鲁斯科尼,意大利国家能源公司有兴趣在委内瑞拉兴建一座生产乳化油的工厂。查韦斯总统还会见了梵蒂冈教皇二世。(管彦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