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金融特别小组将讨论切断恐怖主义资金来源的具体措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2: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负责国际事务的财政部副部长约翰·泰勒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表示,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即将举行全体特别会议,讨论有关断绝恐怖主义资金来源具体措施的问题。

  泰勒表示,这个特别工作组由29个国家组成,其目的是联手制止洗钱活动。会议将于10月29和30日两天在华盛顿召开。

  泰勒曾于10月12日发表一项声明,回顾了迄今为止为切断恐怖主义经费来源而采取的行动。他指出,自9月11日以来,已有66个国家开始了查封恐怖主义资产的工作,2000万美元的资产已经被冻结,110个国家与美国一起参加了防止恐怖分子及其组织获得资金的多边行动。(张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