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炭疽热恐慌影响英国 三名美国来客接受病毒检测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2: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炭疽热恐慌在美国迅速蔓延,与此同时,英国人也感到了坐立不安。为了以防万一,英国公共卫生实验室(PHLS)对刚从美国抵达英国的三个人进行了炭疽热病毒检测。

  英国《每日电讯》10月14日援引公共卫生实验室(PHLS)官员的话说,参加检测的三人中,有一人刚刚参观了位于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总部。该公司的一名女员
工已经被证实感染了炭疽热病毒。

  另外两人则参观了“美国媒体公司”,继前几天发现三例炭疽热感染者后,该公司又有三名员工感染了这种致命病毒。

  这名官员表示,这三个人于前几天到达英国,医生已经建议他们接受身体检查。但这名官员称,所有这些措施都是预防性的。

  现在还不清楚三人中是否有英国公民。(董志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