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又一员工出现感染炭疽热的症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2: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官员于当地时间10月13日透露,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又有一名员工出现感染了炭疽热病毒的症状。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员工出现皮疹、发烧、淋巴结肿大的症状,这都是感染炭疽热病毒的症状。

  全国广播公司的官员说,这名员工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治疗,治疗情况良好。

  全国广播公司10月12日表示,该公司一名女员工皮肤性炭疽热检测呈阳性。这名女员工是在开启一封寄给NBC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汤姆.布罗考的威胁信后,感染此炭疽热病毒的。

  这封信是9月25日寄出的,信件内容带有“威胁性”,在信纸上还发现了一种白色粉状物。经检查,粉状物的炭疽热反应为阳性。(董志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