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NBC突现炭疽热:偶像签名和午餐都不再重要赶快逃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13日,正当全国广播公司(NBC)星期六晚间新闻节目预演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突然传来消息:这座大楼里有名妇女感染上了炭疽热!整座大楼顿时沸腾起来。

  在彩虹演播厅等候签名的人们惊恐地面面相觑,还闹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突然之间,获得著名影星德鲁.巴里摩尔的亲笔签名已变得没有丝毫意义,他们此时只有一个念头——
如何尽快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大楼的员工们结束了一上午的忙碌,正准备出去吃午饭,他们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坏了……仓皇出逃的人群混合着电视新闻车急刹车时发出的刺耳声音,好像世界末日降临了。

  NBC大楼一侧的24小时滚动新闻大屏幕上也赫然播出了这条消息,并很快被翻译成了100多种语言。

  巴里摩尔小姐被这种架势吓坏了,几经安慰才好不容易平静下来。

  星期六晚间新闻节目的工作人员斯科特.杰弗里斯站在后门口,他颤抖着点燃一只雪茄,深吸一口。他说:“还说我们不会有危险,鬼才相信呢!这种事情实在太可怕了。我想巴里摩尔小姐肯定被吓坏了,因为她不是纽约人,没经过这种恐怖事件。其实,我也好害怕。记得两周前,我曾去了一趟收发室。真后悔我当初为什么去那个鬼地方?”

  据称,引发这场大恐慌的妇女是在开启一封寄给NBC晚间新闻节目主持人汤姆.布罗考的威胁信后,感染此炭疽热病毒的。这封信是9月25日寄出的,信件内容带有“威胁性”,在信纸上还发现了一种白色粉状物。经检查,粉状物的炭疽热反应为阳性。(李花玉)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