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反对美将古巴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10:28 新华网

  正在古巴访问的英国政府特使、能源大臣威尔逊13日强调,英国全力支持美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军事行动,但明确反对美将古巴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

  威尔逊当天在离开古巴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在涉及古巴的一些问题上英国与美持不同立场,英方不能接受美国把古巴列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他说,古巴政府在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立即予以谴责,并表示愿向美国客机开放机场,提供医疗援
助,这种反恐怖立场是“值得赞许的”。

  美国国务院日前将苏丹、伊朗、伊拉克、利比亚、朝鲜、叙利亚和古巴确定为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来源:中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14日/张宇清)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