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拉登儿子:其父仍在阿富汗 西方永远也抓不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9: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消息: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称,本-拉登的一个儿子称,他的父亲永远不会被西方抓住。

  本-拉登18岁的儿子阿卜杜拉-拉登对《星期日镜报》说,他的父亲现仍在阿富汗境内,正与300名精锐战士藏在山里。阿卜杜拉-拉登说:“美国与英国永远不会找到我的父亲,他已经消失在阿富汗的群山之中,他是隐形的。”

  阿卜杜拉说,本-拉登与他的随从在9月11号以后乘坐着60辆卡车消失在阿富汗的山里,卡车上除了装满武器弹药外,还有卫星通讯设备。

  阿卜杜拉是在9-11恐怖事件之后本-拉登家族首个接受外界采访的成员,他说,他的父亲本-拉登正躲在山洞里,积极地计划着对北方联盟战斗的胜利,并将挫败那些企图将他抓获的美英特种部队。

  阿卜杜拉还说,由于有卫星通讯设备,因此他的父亲将继续指挥与西方的战斗,他说:“我并不担心我的父亲会被抓获,他这么多年来一直令美国人束手无策,他现在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无论有多少架飞机轰炸我的祖国阿富汗,阿富汗也永远不会交出我的父亲。”

  阿卜杜拉还透露说,在美英一周前对阿富汗实施空袭之后,他的弟弟妹妹及他的母亲已被发给安全通行证前往了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阿卜杜拉本人要求留下来与父亲一起战斗,但是他的父亲命令他与家人呆在一起。

  据阿卜杜拉介绍说,他的父亲本-拉登从来不会高声讲话,因为他的愤怒是在安静中表达的,这足以令他的42个孩子感到害怕。(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