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将被英女王授予荣誉爵士称号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9: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3日晚(北京时间14日晨)消息:据英国官方消息透露,纽约市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将被英国授予荣誉爵士称号,以表彰他在9-11恐怖事件发生后对克服这场灾难所做的有力领导。

  据英国官方消息说,朱利安尼已被提名给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以获得爵士称号,这是英国皇室给予外国公民的最高荣誉。

  除了朱利安尼之外,此次作为获得荣誉爵士候选的美国名人还有几位,他们包括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导演斯皮尔伯格、喜剧演员鲍勃-霍普和美国前总统老布什。但朱利安尼却在最终的筛选中脱颖而出。

  朱利安尼被英女王授予爵士之后,虽然他自己不能自称鲁道夫爵士,但是他在被人介绍时会在他的姓名后面加上勋爵两字。(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