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软公司收到一封带有炭疽热病毒的信 但无人因此染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7: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官员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证实,微软公司驻里诺办公室收到的一封来自马来西亚的信件中含有炭疽热病毒。

  据法新社报道,这些官员们还指出,到目前为止还未发现有人因此感染上炭疽热。

  内华达州州长肯尼证实了信件内查到炭疽热病毒的消息,并且表示此事对当地公众健
康的影响不会很大。现在,这封信已经被送往乔治亚洲的亚特兰大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检测。

  肯尼表示,由于内华达州的技术力量有限,该州当局还无法决定如何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已经要求亚特兰大的检测中心进行DNA检测,这样(内华达)当局就可以知道信件中的病毒到底是不是传染性的。”

  州长说,这封信原本是微软公司向马来西亚销售商们寄去的调查问卷,被邮寄回后便发现了炭疽热病毒。

  被寄回的这封信件让人觉得很奇怪,好像被人恶意的损坏过,里面还夹杂着几张色情图片。(张鑫焱)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