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详讯:美称拉登关于更多袭击的威胁只是一种宣传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6: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18时20分(北京时间10月14日6时20分)消息,布什政府今天称拉登的“基地”组织关于对美英发动更的自杀袭击的威胁只是一种“宣传”而已。

  白宫发言人米勒怀斯说,“白宫认为只是宣传。”

  此前,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拉登的“基地”组织通过该电视台发布声明称,在
美英打击阿富汗期间,他们将向美国和英发动更多的自杀攻击。

  拉登的助手阿卜-吉斯在一份录音声明中说,“如果是安拉的意愿,对飞机的袭击不会停止。”

  他说“只要你们(美英)不停止支持犹太人压迫巴勒斯坦人、不取消对伊拉克的禁运、不离开阿拉伯半岛,袭击不会停止。”

  他说,对那些生活在对阿富汗进行空袭和导弹打击的国家的穆斯林们,“我们奉劝他们不要乘坐飞机,也不要住在摩天大厦或高楼里。”(大卫)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