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一航空公司航班发现可疑粉末 飞机改航线迫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5: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时中午(北京时间10月14日晨)消息,一架从北加利福尼飞往丹佛的合众国航空公司(US Airways)的班机因为在飞机厨房发现不明粉末,而被迫改变路线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迫降。

  合众国航空公司121航班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迫降后,立即有相关专家登机对可疑物质进行检查。该公司的发言人说,机上的乘务员在厨房发现一个废物袋里装有可疑的粉状物质,
公司为了谨慎起见,决定将飞机改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迫降。

  机上的剩余座位被取消出售,已经登机的六十名乘客被安排乘其它航班前往丹佛。

  从911事件发生后,美国已经发生了四例炭疽热感染病例,其中一人已经死亡。目前美国全国十分害怕出现生化袭击。(大卫)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