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华网:美国战机又袭伊拉克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4: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3日电(记者汤水富) 美国武装部队中央司令部13日说,美军战机当天对伊拉克南部的军事目标进行了袭击,这是美军本月中第三次对伊拉克进行空袭。

  该司令部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说,美军战机使用精确制导炸弹对伊拉克的一个指挥和控制目标进行了攻击,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减少伊拉克防空武器对在伊巡逻的美英战机造成的威胁。

  这份声明称,今年以来伊拉克方面向美英的战机开火或对美英的战机造成的威胁达400多次。美军正在对这次袭击伊拉克目标的效果进行评估。

  10月3日,伊拉克方面曾说,美军战机当天对伊拉克的袭击造成了2名平民死亡。(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