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京强调打击恐怖主义应与实现中东和平紧密相联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4日 02:4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0月13日电(记者黄灵) 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鲍罗金13日在此间说,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的同时必须在中东地区实现公正、持久的和平。

  鲍罗金是在与黎巴嫩总理哈里里举行会谈时转达普京的这个口信的。这位俄罗斯大使还说,普京总统强调目前在中东地区应该以公正的方法实现一个全面、持久的和平,而联合国有关决议和1991年马德里和会的精神是解决中东问题的基础。

  鲍罗金认为,当前该地区正处于一个十分敏感的时刻,有必要重新恢复阿以和平进程。因为在巴勒斯坦、叙利亚和黎巴嫩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之前,会存在恐怖主义滋生和蔓延的土壤。(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