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收到的可疑信件证实没有炭疽菌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11: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上午),美国《纽约时报》证实,发往该报记者朱迪思-米勒的一封可疑信件经查没有发现炭疽菌。

  10月12日,《纽约时报》记者朱迪思-米勒收到一封装有可疑白色粉末的信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随后对此展开了调查。朱迪曾经撰写过有关伊斯兰运动和细菌战的著作。

  早些时候,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名女雇员已被证实患上皮肤性炭疽热。这名员工可能是在大约10天前的公司总部打开一件可疑包裹时接触炭疽菌的,这是美国目前发现的第4个炭疽热病例。由于美国频频发生炭疽热事件,美国上下现在已经如临大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