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副总统切尼:炭疽热事件似与拉登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07: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副总统切尼10月12日晚声称,近日在美国发现的四起炭疽热病例可能是本·拉登及其阿尔-凯达组织所为。

  切尼在接受美国公共电视台(PBS)采访时称:“众所周知,(本-拉登)近年来购进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其中包括生化武器。

  切尼还表示:“大家都知道,他(本·拉登)在阿富汗的营地训练人员。我们掌握了他们训练时使用的手册,其中包含如何散发和使用此类(生化武器)的说明……”

  切尼同时指出:“虽然现在没有足够证据证明拉登同近些天来发生的炭疽热事件有关,但是美国有充分理由相信佛罗里达和纽约发生的炭疽热事件的巧合‘极为可疑’”。(陈春)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