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开始对炭疽热病毒来源展开独立刑事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02: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0月12日称,联邦调查局已经开始对纽约发现的炭疽热感染案例进行刑事调查,以期查明纽约炭疽热病毒的来源。

  据路透社报道,阿什克罗夫特是在全国广播公司一名女职员被证实感染炭疽热后,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说:“联邦调查局正和疾病控制中心、纽约卫生部门以及邮政局的工作人员一道展开调查。”

  阿什克罗夫特在与美国卫生与公众部长汤普森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这个时候,有关方面正在调查炭疽热病菌的来源,但结果还没出来。”

  阿什克罗夫特说,联邦调查局正在调查9月25日寄出的一个信封,该信封可能携带了炭疽热病毒。他同时提到,政府还没有证据表明纽约的炭疽热与在佛罗里达发现的前3例有关联。(韩榕华)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