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NBC女职员于9月25日就感染炭疽热 经治疗效果良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01: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纽约时间10月12日(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NBC(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称该公司的一名女职员在接收一批粉状邮件之后感染了炭疽热。

  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这名25岁的职员于9月25日接收到接收到一批邮件,发现感染炭疽热后立即开始了抗生素治疗,目前一切反应良好,将很快康复。

  朱利亚尼还说,由于NBC办公室发现了炭疽感染者,有关部门将对其办公地点进行检查,所有与该名女职员接触过的人都将接受测试和疫苗注射,以防万一。

  据朱利亚尼称,这位妇女感染的是皮肤炭疽热,然而美联邦调查局对她接收到的粉状邮件进行了检查,并没有发现其中含有炭疽疫苗。(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