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NBC一女员工被证实感染炭疽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01: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官员10月12日称,该公司一名女员工在处理一份“嫌疑邮件”时感染了炭疽热。该邮件原定是送往全国广播公司的纽约总部。

  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当地健康官员一直在调查炭疽热的传染途径,目前还不知是通过接触传染还是呼吸传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备忘录证实了该公司负责人的说法,这名雇员目前正在接受抗生素,有望完全康复。

  这份备忘录称,“我们没有理由认为还有其他人感染此病。”

  根据这份备忘录,自全国广播公司“收到可疑信件后”,公司总部马上对信件进行了检查。他们还和纽约和联邦卫生部门取得联系,这些部门也对上述信件进行了检查。

  “所有检查结果都是阴性的,但是,12日上午对一名官员的炭疽检查结果却为阳性。

  据悉,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些时候讨论此事。(韩榕华,解至国)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