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的NBC职员感染皮肤炭疽热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3日 00: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12日12时20分(北京时间10月13日0时20)消息,美国NBC(国家广播公司)报道称,该公司在纽约的一名女性职员感染了皮肤炭疽热。

  NBC有线电视台于当地时间中午12时的新闻节目里报道称:“纽约一名NBC职员在接受皮肤炭疽热测试时结果呈阳性。”NBC主席安德鲁-拉克称这位炭疽感染者与此前几位不同,前几位得的是呼吸炭疽热。

  报道中还指出:“这名妇女已经接受了治疗,目前一切良好,不会有生命危险,并将很快康复。”据NBC称,这名妇女是在纽约洛克菲勒中心的NBC办公室工作的,与她一起工作的同事共有30人左右,白宫方面已经得知了此事。(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