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切尼结束“隐居生活”重返华盛顿 布什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 12:4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华盛顿时间10月11日(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美国总统布什周四公开向刚刚从安全藏身地点重返华盛顿的副总统切尼表示欢迎,布什还开玩笑地表示,切尼看起来“长胖了一些”。

  在过去的四天里,切尼一直在一个“没有透露具体地址”的安全地点,以便万一恐怖分子再次对美发动进攻造成美国总统和副总统同时“遇难”,美国政府失去最高首脑。

  布什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我今天与副总统切尼在椭圆办公室握手会面,我向他重返华盛顿表示欢迎,看到他我很高兴,他看起来气色不错,还长胖了一些。”

  自美英战机于7日晚上对阿富汗实施空袭以来,切尼就离开了公众的视线躲了起来,直到11日才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