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佛州第三名炭疽热感染者今日出院回到工作岗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 12: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佛罗里达州第三名炭疽热感染者、《美国媒体太阳》小报的史蒂芬妮.戴利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返回工作岗位。此前,她的两名同事也被证实感染了炭疽热,其中一人已经死亡。

  美联社援引该报发言人的话说:“在接受治疗后,她又重新回来工作了。”

  一位警官透露,戴利准备于11日晚些时候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说:“我想她一定被吓坏了。”

  第一名炭疽热感染者,63岁的图片编辑鲍勃.史蒂芬斯已于10月5日死亡;第二名感染者,73岁的收发室管理员埃内斯托.巴兰科也住进了医院。目前,上百名员工正在等待接受检查,以便知道他们是否也感染了这种致命的病毒。

  联邦调查局已经封锁了《美国媒体太阳》所在的大楼,并采集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已经被送到联邦疾病控制和防御中心的实验室。联邦调查局正在焦急等待化验结果,希望这些结果能够帮助他们弄清,病毒到底是从哪里开始传播的。

  调查人员表示,目前炭疽热感染只限于这座大楼,而且没有足够证据表明这是一次恐怖袭击事件。(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