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司法部长:炭疽热案目前只被列入犯罪事件范围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 23: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司法部长阿什克罗夫特10月11日称,到目前为止,仍没有证据显示佛罗里达州发生的3起炭疽热感染事件同恐怖袭击有关,对该事件的调查还只限于犯罪案件的范围内。

  据路透社报道,阿什克罗夫特在当天的电视讲话中表示,调查人员至今仍无法确定在佛州发现的炭疽热病菌的来源。“我们只是把它当成一起犯罪案件来处理,工作人员正在进
行仔细的调查。”

  据悉,在不到十天内,佛州已经连续发现了三名炭疽热病毒感染者,他们均为博卡-莱顿市一家小报的工作人员。第一名患者、该报63岁的编辑史蒂芬斯已于上周五死亡,另两名患者——73岁的收发室管理员巴兰科和一名35岁的妇女也住进了医院,正在接受紧急治疗。(李新)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