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一小型客机失踪 机上有8名美国企业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 18:2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11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一架小型客机10日在东部卡斯特利翁省沿海失踪,机上有8名美国企业家和2名西班牙机组人员。

  这架可载客19人、并由2名驾驶员操纵的双引擎空中出租客机于当天上午10时从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机场起飞,应该于下午1点飞抵目的地阿尔及利亚的奥兰市。上午11点41分,驾驶员告诉地面指挥塔,飞机遇上暴风雨,要求改变航向,但是,飞机随即与地面指
挥塔失去了联系。

  西班牙空军随后出动飞机在海上搜寻,然而时速达120公里的暴风雨阻挠了搜寻活动,致使未能找到客机。

  西班牙有关方面的初步调查分析表明,飞机是因为气候恶劣而失事,与恐怖活动无关。(完)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