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尼一伊斯兰教团体胁迫美英公民离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 16:31 人民网

  人民网曼谷10月11日电 记者孙伟报道:印尼伊斯兰教团体“伊斯兰教捍卫者阵线”今天表示,它已开始搜寻美国与英国人,并设法胁迫他们离开印尼,以抗议美英攻击阿富汗

  该团体的领袖施哈说,“在雅加达,我们的成员已在10晚到积沙街道去行动”。“我们会继续进行抗议行动,我们也会继续扫荡下去,直到所有美国人和英国人离开印尼为止”。但他没有透露详情。

  施哈说,“美国是一个恐怖国家,这个恐怖国家的成员不应留在印尼,他们必须全部离开我们的国家,因为我这里没有恐怖分子容身之地”。

  积沙街道是雅加达市中心吸引外国游客的著名街道。据印尼《雅加达邮报》报道,积沙街道居民组织了特别巡逻,阻止伊斯兰教捍卫者阵线成员进入该街道,以保护外国游客。

  自8日美英空袭阿富汗后,该阵线要求印尼政府最迟在10日与美国断绝关系,否则他们将闯入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大使馆,以摧毁美国的资产并强迫美国及其盟国的公民出境。这一要求遭印尼政府拒绝。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