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佛罗里达州官方确认发现第三例炭疽热患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 09:24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10日21时(北京时间10月11日9时)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代理州检察长古伊-刘易斯今天表示,已在佛罗里达州发现了第三例染上炭疽热细菌的病人,此前一名染上炭疽热细菌的男患者已不治身亡。

  有关机构没有透露这名患者的姓名,但表示调查人员认为这次的发病人群仅限于这名病人就职的公司美国媒体有限公司所属的办公大楼内部。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一位特工表示:“我们尚未排除这起病例是因为刑事犯罪活动引起的可能性。”

  早些时候,熟悉FBI调查工作的消息人士透露,此前因为染上这种细菌而死亡的一名患者吸入的细菌孢子可能是由爱荷华州一家实验室研制的。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这名患者所表现出的炭疽热症状“非常奇怪”,使得他们只能将怀疑的目光投向上述实验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