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22大最受通缉恐怖分子名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22:26 中国新闻网

本·拉登曾于1999年6月被联邦调查局列入通缉名单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美国白宫今天公布了22大受到通缉的恐怖分子名单,其中包括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以及与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五大主要案件有关的嫌疑分子。

  这张名单标志着联邦调查局和国务院联手缉拿嫌疑犯的新局面,对于能够提供有用情况这通缉令还开出了500万美元的赏格。

  被通缉者包括1985年在贝鲁特劫持环球航空公司847次航班案、1993年世贸中心爆炸案、1995年阴谋在远东制造大型喷气客机爆炸案、1996年沙特科哈塔爆炸案和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爆炸案中的嫌疑分子。

  本·拉登被怀疑为“九一一”美国恐怖袭击的主谋,因为被控与使馆爆炸案有关而被列入了通缉名单。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