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德国内务部长声明:德国不会击落被劫持客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21:3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柏林时间10月10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德国内务部长奥托-施利称,即使客机被劫,将要进行自杀性攻击撞向某个建筑物,德国也不会将其击落的。

  德国内务部专门负责国内的安全事务,奥托称加强安全措施,对机场和各个航班的安全系统进行严格检查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说:“考虑这种事情并没有什么益处,我们怎么能够击落一架客机呢?”

  美国政府曾经宣布一项法令,根据此项法令美军可以击落任何危胁城市安全的商用客机,德国国会的一些反对党也呼吁德国出台类似法律。奥托指出:“听到反对党提出这样的建议我很吃惊。”他认为阻止此类事情发生的关键应该从开始处着手。

  德国内务部对飞往以色列和美国的客机实施严格的安全检查,现在这一措施也将适用于飞往英国的客机。此外,有关方面还将加强对邮件和包裹的控制。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