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表示没有证据表明伊拉克涉嫌9-11恐怖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20: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曼当地时间10月10日消息,英国政府周三表示,没有发现伊拉克涉嫌9-11恐怖事件的证据,这使得有关华盛顿有可能将巴格达也列作反恐怖行动打击对象的猜测更缺少可信度。

  目前正随从英国首相布莱尔出访的一位政府官员表示,在没有掌握该国支持恐怖主义的“确凿证据”以及没有获得国际社会对军事行动的赞同的前提下,除了阿富汗以外的其他任何国家都不会遭到攻击。

  这位官员对记者表示:“我们尚未掌握能够证明伊拉克政府涉嫌9-11恐怖事件的证据。”

  本周一,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纳格罗普特令人惊讶地对一些盟国驻联合国大使表示,美国的反恐怖军事行动有可能扩大打击范围,由针对阿富汗扩大到“其他国家”。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美国政府内部的鹰派强硬势力极力倡导在这次军事行动中稍带对伊拉克展开攻击。(清晨)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