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坎大哈再遭攻击 目击者称奥马尔刚出门家就被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9: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阿富汗喀布尔当地时间10月10日15时(北京时间10月10日18时30分)消息,美军向阿富汗发动了24小时内的第三次空中打击,阿富汗南部城市塔大哈的塔利班军事基地和机场成了美军打击的首要目标。据当地一名居民称,“奥马尔刚刚离开家,他的房子就遭到了轰炸。”

  空袭是从当地时间7时15分开始的,一些美军飞机还对阿首都喀布尔进行了轰炸,塔利班防空军进行了还击。坎大哈是塔利班的重要基地,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也被认为是隐居于
此。

  坎大哈当地的居民对美军的打击并不惊慌,一名居民称:“奥马尔刚刚离开家他的房子就遭到了轰炸,我们已经习惯了,过去的二十年间都是这样过去的。”

  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当天报道,坎大哈市内的塔利班当局称奥马尔目前安然无恙,一名塔利班官员称坎大哈市郊地区能够感觉得到爆炸产生的震动,但并没听到任何声音。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