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塔利班大使否认美军获得阿富汗的制空权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8:2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当地时间10月10日下午(北京时间10月10日下午)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周三称,美国领导的军事打击未能摧毁它的空中防御系统。

  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在今天下午记者会上说:“美国方面声称已经摧毁了阿富汗的防御能力,这是不真实的。”

  10日早晨的空袭是坎大哈市在24小时内所受到的第三次轰炸,坎大哈机场附近约有3颗炸弹爆炸。

  据阿富汗伊斯兰新闻社援引奥马尔发言人的话说,奥马尔“没有受到任何伤害”。塔利班军方10月10日称,美军第三晚的空袭击中了阿境内的三处居民区,其中两处位于首都喀布尔附近,另一处在南部城市坎大哈的机场附近,造成几人死亡。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