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塔利班驻巴大使:美国正在犯跟前苏联一样的错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7: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塔利班驻巴基斯坦大使扎伊夫在10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正在犯跟前苏联一样的错误,并表示美国的军事打击没能摧毁塔利班的防御体系。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扎伊夫说,本·拉登和奥马尔目前都还活着,并且处境安全。

  扎伊夫表示,美国向阿富汗空投食品是对阿富汗人民的“不敬”,阿富汗人民不会被收买。

  扎伊夫还说,北方联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他们不会得到阿富汗2100万人民的支持。

  扎伊夫称,阿富汗平民的死亡人数还在上升。他表示,没有证据表明阿尔·凯达组织是恐怖组织,美国必须拿出本·拉登有罪的证据。(张楠)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