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限制军事简报传播 美国国会反应不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在美总统布什做出决定严格限制高级军事简报的传播范围后,美国会上下反应复杂。

  美防御拨款委员会成员戴尔尼称,总统的反应有些过激。“事实上,情报局的一些人员还是完全可以信任的。我将会敦促总统重新考虑这个问题。”议员约翰·沃那也指出,尽管对出现的泄密事件表示遗憾,但白宫需要国会共同参与分担国家处于危难时期的责任。

  但参议院武装委员会主席鲍勃·斯达姆称,他对自己被排除在获取机密情报之外完全理解,“我认为,知道的人越少,对我们就安全。有些时候,你需要了解内情;有些时候,则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