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中国日报:美军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在波兰坠毁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7: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9日夜间,美军一架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在波兰进行训练演习时坠毁,一名飞行员丧生,另外一名飞行员受伤。受伤者目前状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美军特种部队一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记者:“这架直升机是在执行常规训练任务时失事的,当时美军和波兰军队正进行双向攻击飞行训练。由特种部队专家组成的调查小组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

  发言人还说:“演习基地的安全保卫工作是由美国军队和波兰警方共同承担的。”

  据介绍,美军共有40多架阿帕奇直升机参加了此次演习。虽然发生了不幸,但军方表示,演习将按计划进行下去。

  波兰是北约成员国之一,美国从1999年开始同其进行联合军事演习。(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