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一直升机在波兰军事演习中坠毁 驾驶员1死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7: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华沙当地时间10月10日(北京时间10月10)消息,美国陆军今天宣布,一架美国“阿帕奇”直升机9日在波兰北部进行训练演习期间不幸坠毁,一名驾驶员丧生,另外一名受伤。

  美国陆军第五军发言人艾里森-贝坦考特说,“直升机是在参加一次由美、波两国联合举行、代号为‘胜利打击2’的攻击飞行训练演习期间出事的,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一次正常的训练任务。”

  她说,共有40多架AH-64“阿帕奇”直升机参加此次演习,预计此次事故不会影响演习的进行。她说,“由第五军专家组成的一个小组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现场已经由美军和波兰警察共同封锁。”她还透露,受伤的驾驶员目前的情况很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天龙)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