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详讯:塔利班称美导弹击中喀布尔居民区 数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6:05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阿富汗喀布尔10月10日12时30分(北京时间10月10日16时)消息,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今天表示,美军发射的一枚巡航导弹在9日晚上对喀布尔的空袭当中正好击中了该市一个居民区,导致数人丧生,还有几座房屋被毁。

  塔利班的官员没有提供有关上述事件的具体细节,仅称这枚导弹是在9日晚上,即美军连续对喀布尔东郊实施空袭的第三个晚上击中上述居民区的。

  塔利班官员还表示,在阿富汗境内的几个省份都发生了阿富汗民众抗议英国首相布莱尔讲话的活动,此前布莱尔表示西方国家不会再次对阿富汗民众的苦难冷眼旁观。塔利班称布莱尔的讲话阿富汗民众的强烈不满。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