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队指挥部突起大火 原因据称是电路短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5: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10日,巴基斯坦军队指挥部突然发生大火,总部内的几栋建筑物和一些家具被烧毁。

  据路透社报道,这个总指挥部设在巴基斯坦东北部城市拉瓦尔品第。事发后,军队信息发布部门立即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一个纸张和文具仓库内的电路突然短路引发了这次火灾。

  声明还说:“仓库旁的一栋木质建筑随即也着了火,建筑内的一些家具受损。”

  火灾是在当地时间10日凌晨4:00(北京时间10日7:00)发生的,两个半小时后,火势得到了控制。到早晨7:30时,各个办公室已经恢复了工作。据悉,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声明还称,军方已经下令调查此事,以确定起火的真正原因以及火灾的具体损失情况。(小凤)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