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伊斯兰党称应允许人们赴阿富汗与塔利班并肩作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5:4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讯 吉隆坡当地时间10月10日(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马来西亚反对党伊斯兰党领导人今天表示,应该允许人们前往阿富汗,以共同抗击美、英的空袭行动。

  这些领导人称,马来西亚伊斯兰党(PAS)现在只是通过经济支援和祈祷支持在阿富汗举行一场圣战,而没有鼓励人们到阿富汗去与塔利班并肩作战。PAS中央委员会委员哈塔-拉姆利说,“迄今为止,我们所说的只是应该在阿富汗举行一场圣战,而参加圣战有多种形式,
可以亲自参加,也可以用提供经济支援。”

  哈塔-拉姆利称,马来西亚伊斯兰党精神领袖尼克-马特已经呼吁伊斯兰教徒支持阿富汗人民,但并没有号召他们拿起武器。他说,“我们还没有派人参加的计划,但我们已经制定了提供经济援助的方案,包括经费、机器和衣服。”

  马来西亚目前总人口为2300万,其中三分之二是穆斯林。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