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空袭行动摧毁了拉登7个最重要的训练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5: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官员10月9日透露,本·拉登恐怖组织中至少7个最大和最复杂的训练营已经被美军的轰炸行动摧毁。

  据《纽约时报》报道,五角大楼公布了一些照片,并解释照片中的地点是塔利班大本营坎大哈附近的加马巴克-格哈(Garmabak Ghar)。五角大楼官员称,加马巴克·格哈是本·拉登的恐怖组织最重要的训练营之一——法鲁克(Farouk)的所在地,那里的大多数建筑物已
经被炸成废墟。

  据称,参与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大使馆被炸案的恐怖分子穆罕默德·萨迪克·乌达和穆罕默德·拉希德就是从这里“毕业”的。

  不过据美国情报分析专家称,这些训练营早已空空如也,在美国飞机投炸弹的时候,那里根本没有恐怖分子。(席雪莲)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