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洛杉矶时报》:对塔利班武装实施地面进攻不可避免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10日消息: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美军未来随时可能展开地面攻击行动,首要打击目标将是塔利班政权的五万名民兵,以及效忠拉登的恐怖组织成员。

  报道说,地面攻击是无法回避的,它足以削弱塔利班政权的专制统治,更是瓦解拉登恐怖组织的有效手段。

  美军在过去两天的轰炸任务已经摧毁了阿富汗境内的主要战略目标,包括军事指挥总部、防空阵地以及地面武装设施。

  该报指出,当战略目标被悉数摧毁后,攻击行动必须针对塔利班军队以及机动重型武器:坦克、巨炮、军用卡车等。

  美国中东问题专家波拉克说,美军必须针对五万名阿富汗民兵迎头痛击,因为他们是塔利班政权赖以生存的支柱。

  美国莱辛顿学院军事观察家葛尔也说,给予敌方武装部队致命一击是不可避免的行动,并且不宜拖延。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