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表示只要塔利班交出拉登即可停止攻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0月10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总统布什9日表示,美国的军事行动进展顺利,如果阿富汗塔利班政权交出“九一一”恐怖攻击的主要嫌犯本·拉登,美国将停止攻击。

  据“中央社”报道,布什在白宫与德国总理施罗德举行会谈后指出,缩短空袭的一个方法就是塔利班政权交出拉登。但是他坦承,这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布什预测,打击恐怖主义的战争将会是在许多战线上进行一段长时间的持久努力。他说:“如果要花上一天、一个月、一年、或是十年的时间,我们都有足够的耐心。”

  布什同时强调,打击恐怖主义战争的焦点不只是拉登和他的“盖达”组织。他重申,目标是摧毁全球的恐怖组织网络。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