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正前往巴基斯坦的一个空军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 14:37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华盛顿当地时间10月10日凌晨(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午)消息,据巴基斯坦当地媒体今天报道,美国陆军特种作战部队目前正在前往巴基斯坦一个空军基地的途中,随时准备对阿富汗发动进攻。

  《华盛顿邮报》报道说,此前,美国军方一直尽量减少美军在巴基斯坦的影响,以避免给已经很紧张的巴总统穆沙拉夫带来新的麻烦,因此,这些特种部队和他们的直升机在此
之前并没有进驻到巴基斯坦领土以内,而是留在美国海军“小鹰号”航母上。据悉,“小鹰号”航母已经到达附近海域,但其大部分舰载机并没有随行。

  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小鹰号”航母将在未来特种部队作战中扮演关键的角色。按计划,在“小鹰号”航母在驶经波斯湾地区时,将搭载暂时停在那里陆军直升机,然后驶到巴基斯坦的阿拉伯海域。此后,这批极有可能来自美国陆军第160特种作战航空团的直升机将飞往巴基斯坦境内的一个空军基地,与已经乘坐C-130运输机到达那里的特种部队汇合。从那里,加过油的直升机将飞往阿富汗。


欲了解最新事态发展
请看48小时专题报道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